夏伍

只要有爱的CP都萌。
唯一雷区:有血缘关系的亲人间的CP。

【Destiel】手机不就是拿来谈情说爱的么(2/4)


设定和警告:

Cass第一次收到手机和收到手机后的故事。

Cass→Dean:爱情的喜欢。

Dean→Cass:也是爱情的喜欢,但是由于迟钝和死不承认,到现在还没发觉。

他们没有正式告白老是搞暧昧,Sam对此很头疼。

以上,OK的话就往下看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自从Cass(从Dean那里)拿到手机之后,他几乎24小时不间断的把玩着手机,摸索这个高级砖块的功能和用法。


今天也是,当Dean一起床,就发现小天使正坐在他旁边认真的盯着手机屏幕。稍稍被吓了一跳之后,无奈的用手抹了把脸。


“Cass,你这样会近视的”


“没事,我能自我修复”,Cass的眼睛就没有离开屏幕过。


其实Dean有点吃醋,凭什么Cass的注意力不在我身上了,以前他都整天围着我转的,现在居然一台手机就破坏了我们之间的亲密关系。本来想提出抗议,但是又想了想,和一台没生命的手机较劲好像显得有些幼稚。Dean做出一副那你就玩着吧反正也碍不到我的表情瘪了下嘴(虽然Cass没看见),然后什么也没说就起床洗漱去了。


本以为Dean会说教两句的Cass发现对方没有说话,反倒抬起头,目光追随着Dean的背影,期待他会和自己讲点什么,直到他消失在门框外。可能今天Dean心情好,不和我计较这么多吧,天使天真的想到。接着继续低头戳弄屏幕。


兄弟俩一如既往的出门办案,留下小翅膀一个在家看家,毕竟守护天使不就是拿来这么用的么?


中午,在车里啃着汉堡的Dean感觉到口袋里传来的振动,以为是来自警长的联系,Dean从外套口袋里拿出手机。


“消息提示:来自Cass的一条新信息”


Dean觉得让天使接触高科技是个错误的选择,因为Cass老是隔三差五的就和自己报告他最近又发现了什么新玩意儿,但是这些新发现往往会弄的Dean很烦躁。比如前几天,当Cass知道了键盘可以切换语言之后,一直缠着Dean让他把键盘换成以诺克语。再比如昨天,Cass下载了一个电台APP,试图想从这里直接收听天堂电台——“这样我就不会被天使们跟踪”,这是Cass的理由。鉴于以上这些不算太美好的回忆,Dean预感到这次天使发现的“新大陆”可能也会使自己不太好过,他开始后悔给了Cass一台手机。


“怎么了?”,Sam在一旁看见哥哥表情变了一下,说不出是高兴还是难过,总之感觉对方心情有点复杂。Sam伸长脖子往哥哥的手机瞄了眼,马上知道方才哥哥的表情为何如此,调侃到,“看来是小媳妇的短信啊。”


弟弟认嫂子的发言Dean自然是很开心,但是他是不可能承认也不会表现出来的。被揭露事实而有些恼羞成怒的Dean恶狠狠的瞪了身旁的弟弟一眼以示警告,“闭嘴。”


Sam满不在乎的耸耸肩,重新埋头查资料。


Cass:Hello Dean


Dean:在短信上就不用打招呼了Cass


Cass:噢...


Dean:所以,你找我干什么?


Cass:我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事


Dean:说


Cass:颜表情可以表达自己的情绪


Cass:(*゚∀゚*)


真!天!杀!的!可爱!!!Dean差点没失控一头撞进方向盘里,握着手机的手因激动有些颤抖。


Dean:嗯,我知道


Dean装作平静的回复了消息,心里早已在疯狂咆哮。


Cass:你不觉得这是人类的一大壮举么?用简单的符号就能表达千言万语!( ˃̶̤́ ꒳ ˂̶̤̀ )


吸气,吐气,吸气,吐气。Dean感觉自己的血压瞬间飙升。以前的Cass固然可爱,每当他露出那种无辜又困惑的表情,总是会让Dean想抱抱他摸摸他的头。但是现在的宇宙无敌可爱小天使又是什么!简直是双倍的可爱!刚刚后悔送手机的情绪一扫而空,如果说下雨天和巧克力很配的话,手机和呆萌天使根本就是绝配。想象着小翅膀在家笨拙的寻找合适的颜表情的样子,Dean意识到自己的呼吸变得急促,吞咽口水的动作也频繁了起来。


Cass:Dean,你还在么?|・ω・`)


屏幕另一端的人过了些许时候还没有回音,Cass又补了一句。经过了一两个礼拜的练习,Cass越来越熟练,打字的速度也提升了一个档次。


Dean:别用颜表了Cass


不知道前因后果的Cass被这个回复搞得摸不着头脑。


Cass:为什么?


难道是Dean不喜欢么,Cass想知道答案。


Dean:反正别用就对了,我忙去了


这次Dean的回复很迅速。


Cass:知道了


Dean正准备把手机揣回口袋,一阵震动再次袭来。


Cass:等你❤️


操。这个天使真不知道消停会。Dean觉得自己接下来都没法好好集中注意力在案子身上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记:没想到真的有第二章,给自己鼓个掌

评论(8)

热度(37)